叫什么好呢

自娱自乐,杂食

【卡埃】未命名(一)

预警

我流学pa

OOC

多年不写文,小学生文笔还唠叨

如有不适,请直接右上角,谢谢





埃米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普通人。生长在普通的家庭,有个任性的姐姐,习惯性的为姐姐收拾残局,上着家附近的学校。

看,多么普通的一个普通人的生活。

 直到他在帮艾比收拾残局时,偶然救下了一只猫之后,他的世界被打开了新大门。猫是一只会说话的毛,它说它其实是附近神社的式神,为了报答埃米的恩惠,它决定给埃米一点小小的惊喜。留下了这句话之后,猫就消失不见了。

 一开始,埃米只是能感受到周围的人的气场,然后渐渐就变成了能看得见别人的气场。比如,艾比的气场在碰到暗恋的楼上的名为金的那名金发少年,他姐口中的王子的时候,总是会突然变得粉嫩粉嫩的;隔壁的老好人,安迷修碰到需要帮助的人的时候,气场会变成暖黄色,等等的一切都告诉着埃米,猫说的话,是真的。只是,这种变化无关生活紧要,埃米就没多管,只当开阔了视野。

直到一天,埃米发现他看到的不止是别人的气场,他突然看到艾比在上课途中莫名其妙的在头顶上冒出了金的样子,瞄了一下,是他姐在偷看上体育课的金。经过一天的思考和亲身经历,他接受了自己身上那莫名其妙的能力已经发展成能看见别人喜欢的事物出现在别人的头顶了。

虽然这种能力进化得有点莫名其妙,但在某种地方还是改善了埃米的生活。

比如,面对经常去埃米打工的咖啡厅里吃蛋糕的卡米尔时,一开始埃米是真的虚,看着曾经找过自己和老姐茬的雷狮团体里军师出现在店了,整个人只想躲进后厨工作,到下班都不出现在对方面前。然而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辈子,卡米尔每周三下午都会来点店里的下午茶特色——随机甜点,就是由店员根据对顾客的印象来端出甜品,收集到一定的积点还能请店员为客人制作一份专属甜点。

而埃米周三是固定打工的日子,就是说,无论埃米怎么躲,总会轮到他为卡米尔点餐的。于是,这时候,这份莫名其妙升级了的能力在埃米面对卡米尔时发挥了他最大的功效。

每次轮到埃米的时候他都能选出最符合卡米尔心情的甜点。久而久之,卡米尔便开始留意起这位呆毛特别出众的服务生。



ps:想拍打才写到两人准备有互动的自己_(:з」∠)_


评论(2)
热度(28)

© 叫什么好呢 | Powered by LOFTER